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金州勇士VS洛杉矶快船

2024-02-14 16:15:22篮球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2024年2月15日11:00.NBA常规赛一场比赛打响,由金州勇士坐镇主场迎战洛杉矶快船。

  主队近况:金州勇士目前在联赛以26胜25负,暂时位于西部第10位。在上一轮联赛,金州勇士做客挑战犹他爵士,最终以129比107轻取对手。在客场收获1场大胜过后,金州勇士近期在联赛豪取5连胜。

  客队近况:洛杉矶快船目前在联赛以35胜17负,暂时位于西部第3位。在上一轮联赛中,洛杉矶快船坐镇主场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,最终以100比121不敌对手。在主场吞下一场大败过后,洛杉矶快船近3场联赛输下了2场,球队的状态有所起伏。

  赛事分析:双方近10次交锋中,各取得5胜5负的战绩。鉴于勇士的近期不俗,他们目前处于5连胜的走势,是西部连胜场数最多的球队。此番他们面对近况不稳的快船,笔者认为勇士值得看高一线。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