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 洛杉矶湖人vs底特律活塞

2024-02-13 17:45:39篮球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2024年2月14日11:30.NBA常规赛一场比赛打响,由洛杉矶湖人坐镇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。

  主队近况:洛杉矶湖人目前在联赛以28胜26负,暂时位于西部第9位。在上一轮联赛,洛杉矶湖人坐镇主场迎战新奥尔良鹈鹕,最终以139比122轻取对手。在主场收获1场胜利过后,洛杉矶湖人从此前在联赛不敌丹佛掘金的阴影走出。

  客队近况:底特律活塞目前在联赛以8胜44负,暂时位于东部第15位。在上一轮联赛中,底特律活塞做客挑战洛杉矶快船,最终以106比112憾负对手。在客场吞下一场失利过后,底特律活塞终结了此前在联赛2连胜的良好走势。

  赛事分析:双方近10次交锋中,洛杉矶湖人以7胜3负占据上风。鉴于湖人过去5场联赛赢下了4场,而且他们最近5次面对活塞也能取得胜利。因此,笔者认为今仗湖人有望延续胜绩。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