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 黄蜂vs步行者

2024-02-12 13:32:26篮球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4-02-13 08:00

  对战双方:黄蜂vs步行者

  对战赛事:NBA常规赛

  北京时间2024年2月13日早上8点正,一场NBA常规赛展开角逐,黄蜂主场迎战步行者。

  黄蜂

  黄蜂自从建队到现在,只有2014进入过季后赛之后,球队已经多个赛季无缘尝试季后赛的资格,且当年还是首轮不敌三巨头的热火。球队年年补强然而事与愿违,并没有实质性的效果,球队本赛季目前以11胜41负的战绩排在东部倒数第二,近十场的黄蜂只取得了1胜9负的战绩,期间遭遇一波9连败,唯一可取就是黄蜂近来的进攻有所好转,上场面对缺人大队的灰熊,黄蜂把握机遇,以115-106险胜黄蜂,止住连败的颓废。

  步行者

  步行者本赛季在赛季初一度让人看到希望,也看到了崛起的信息,然而随着首个锦标赛面对湖人的失利,步行者之后遭遇一波颓废,近6场的比赛中只取得了一场的胜利,期间的步行者进攻非常的无力。球队从猛龙换中虽然迎来了加强,但是球队的磨合并不是过于顺利,期间遭遇一次5连败与一次4连败,直到近期才有所好转,上场面对2024年之后状态火热的尼克斯,球队反客为主以125-111大胜止住颓废。

  实力分析

  根据双方在本赛季的表现以及球队阵容终合分析,看好黄蜂捍卫主场的意志。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