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密尔沃基雄鹿v孟菲斯灰熊

2024-02-15 17:10:04篮球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2024年2月16日09:30NBA常规赛一场比赛打响,由孟菲斯灰熊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。

  主队近况:雄鹿上一次在主场以26分的分差不敌热火,可谓是奇耻大辱,毕竟对手三名主力缺席,战斗力大打折扣,就这样的情况下雄鹿还是无法取胜,让人不得不怀疑雄鹿的状态。仔细看数据,这场比赛里面只有扬尼斯·阿德托昆博德芬达到20+,其他球员未能为球队提供足够的火力,球队可以说是有心无力。主帅里弗斯执教以来,球队只拿到3胜6负的战绩,质疑声越来越大。本场面对灰熊的比赛,是球队在全明星赛前的最后一场,估计米德尔顿大概率会继续缺席。

  客队近况:灰熊队也好不到哪里去,贾·莫兰特赛季报销之后,球队几乎是默认放弃了本赛季,加上两名主力戴斯蒙德·贝恩和马库斯·斯玛特都受伤病困扰,球队恐怕也是难有大作为,目前仅仅以19胜36负的战绩排在西部倒数第三。

  整体来看,雄鹿队还是想要胜利的,毕竟主帅里弗斯可不想带着3胜7负的战绩执教全明星赛,而灰熊队似乎已经放弃的挣扎,所以整体来看雄鹿值得期待。

上一篇:NBA常规赛金州勇士VS洛杉矶快船 下一篇:没有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