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 洛杉矶湖人vs丹佛掘金

2024-02-08 14:57:38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    NBA常规赛的比赛中,洛杉矶湖人主场面对丹佛掘金。

    洛杉矶湖人刚刚结束了6连客之旅,取得了4胜2负的佳绩,表现让人满意,目前球队排名西部第八位。

    洛杉矶湖人最大的问题在于球员的体能,尤其是老将詹姆斯近期上场时间不少,有三场打了40分钟,对勇士的双加时甚至打了48分钟。

    丹佛掘金是西部领头羊,相比湖人,球队近期的赛程难度没有那么大,近10场比赛7胜3负表现尚可。

    近两个客场中,丹佛掘金连续输给了纽约尼克斯和雷霆,两场比赛下来场均得分只有92分,攻击力有待提升。

    最近的一次交锋上,做客的湖人以107-119不敌掘金,本场比赛是复仇之战。

    湖人的主场以攻击力出色著称,客队掘金近两场客场的攻击力明显下滑,本场比赛有望迎来反弹,如此一来,看好本场比赛打出大分的前景,总得分超过230分。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