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 奥兰多魔术vs圣安东尼奥马刺

2024-02-08 14:40:27篮球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4-02-09 08:00

  对战双方:奥兰多魔术vs圣安东尼奥马刺

  对战赛事:NBA常规赛

  北京时间2024年1月9日8:00,NBA常规赛,5连败的马刺面对近期状态欠佳的魔术,球队可否完成背靠背止败还是魔术捍卫主场。

  奥兰多魔术

  奥兰多魔术本赛季在赛季初迎来完整的阵容,球队也是发生改变,一直稳居东部前5,倒是球队在发生主力伤停之后,球队遭遇一波连败跌出东部前6,目前以27胜24负的战绩处于季后赛的附加区,球队近十场比赛中取得了3胜7负的表现,球队状态极差,上场面对热火,球队在上半场还能与之周旋的情况下,下半场遭遇热火的一波流,虽然末节奋起反扑,但由于自己挖坑太大,无力回天,以121-95惨败。

  圣安东尼奥马刺

  圣安东尼奥马刺本赛季虽然在选秀大会中拿下状元签,其场均得分能力也算不错,但是并没有率领球队走上正轨,赛季一度遭遇一波18连败,球队目前以10胜41负的战绩排在西部倒数第一,只比联盟倒数第一的活塞多那几个胜场。球队近期遭遇一波连败,今天面对热火,球队在末节遭遇热火的一波流,以104-116大败,球队无力止败。

  实力比较

  明天的圣安东尼奥马刺又是背靠背作战,而奥兰多魔术目前的排名并不过于稳定,对于魔术来说将是机会,看好奥兰多魔术主场大胜。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