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洛杉矶快船VS新奥尔良鹈鹕

2024-02-07 17:38:42篮球比分编辑:全身而退
字号:T|T

        北京时间2024年2月8日11:00,NBA常规赛一场比赛打响,由洛杉矶快船坐镇主场迎战新奥尔良鹈鹕。

  主队近况:洛杉矶快船近10场比赛取得9胜1负,在上一轮联赛中,洛杉矶快船作客挑战亚特兰大老鹰,最终以149比144力克对手。在客场收获1场胜利过后,洛杉矶快船近期在联赛豪取4连胜,目前球队以34胜15负,暂时位于西部第1位。

  客队近况:新奥尔良鹈鹕近10场比赛取得5胜5负的战绩,在上一轮联赛,新奥尔良鹈鹕坐镇主场迎战多伦多猛龙,最终以138比100轻取对手。在主场收获1场大胜过后,新奥尔良鹈鹕近期在联赛豪取3连胜。

  赛事分析:双方近10次交锋中,洛杉矶快船以2胜8负处于下风。鉴于快船以6胜1负的不俗战绩结束客战之旅回到主场,而且他们目前处于联赛主场8连胜之中。因此,笔者认为今仗快船值得看高一线。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