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菲尼克斯太阳VS密尔沃基雄鹿

2024-02-06 17:19:35篮球比分编辑:全身而退
字号:T|T

       北京时间2024年2月7日11:00,NBA常规赛一场比赛打响,由菲尼克斯太阳坐镇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。

  主队近况:菲尼克斯太阳目前在联赛以29胜21负,暂时位于西部第7位。在上一轮联赛中,菲尼克斯太阳作客挑战华盛顿奇才,最终以140比112轻取对手。在客场凯旋而归后,菲尼克斯太阳从此前在联赛不敌亚特兰大老鹰的阴影走出。

  客队近况:密尔沃基雄鹿目前在联赛以33胜17负,暂时位于东部第3位。在上一轮联赛,密尔沃基雄鹿作客挑战犹他爵士,最终以108比123不敌对手。在客场吞下一场失利过后,密尔沃基雄鹿近4场联赛输下了3场。

  赛事分析:双方近10次交锋中,菲尼克斯太阳以2胜8负处于下风。鉴于雄鹿在换帅之后还在调整期,球队的起伏较大。此番他们面对劲旅太阳,笔者认为雄鹿不适宜高估。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