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 多伦多猛龙vs休斯顿火箭

2024-02-09 15:35:26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    北京时间2月10日08:30,NBA常规赛的比赛中,多伦多猛龙对战休斯顿火箭。

    猛龙目前以18胜33负排名东部第12,球队状态一般,需要为季后赛资格而战。

    上场比对战弱旅黄蜂,多伦多猛龙也只是以微弱优势赢球,不过总算终结了连败势头,士气稍稍提升。

    交易截止日,猛龙送走了功臣施罗德,交易来了奥利尼克和阿巴基,两人能否出战还不知晓。

    火箭以23胜27负排名西部第12位,球队近况同样不佳,刚刚才遭遇两连败。

    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,火箭大胜猛龙,对战心理有优势,此役客场比赛,球队需要面对猛龙的复仇之战。

    本场比赛是东西部两支弱旅的对话,火箭的实力稍胜一筹,整体成绩也更好一些,防守端的表现也在猛龙之上,因此,本场比赛看好做客的火箭不至于输3分以上。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