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 洛杉矶湖人vs纽约尼克斯

2024-02-03 17:23:11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    NBA常规赛的比赛中,洛杉矶湖人做客挑战纽约尼克斯。

    上场比赛对战东部领头羊的比赛中,湖人在詹姆斯和浓眉缺席的情况下上演以下犯上的好戏,最终球队以114-105爆冷击败对手,终结了2连败颓势。

    上一场比赛中,尼克斯同样在兰德尔缺席的情况下赢球,他们以109-105力克步行者,强势斩获9连胜,目前高居东部第3,是本赛季进步最大的球队之一。

    本赛季首次交锋上,做客的尼克斯以114-109力克湖人,本场主场比赛的他们信心不错。

    本场比赛中,詹姆斯和浓眉依然是出战成疑,而尼克斯这边也有重要球员缺席,外界给予了尼克斯不错的支持,无疑有利于主队打出。

    两队近况防守端表现都不错,湖人上轮爆冷击败了东部第一的凯尔特人,此役对战另一支东部劲旅尼克斯,球队不会放弃,看好球队进攻端的输出,总得分超过227分。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