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犹他爵士VS密尔沃基雄鹿

2024-02-04 16:15:04篮球比分编辑:全身而退
字号:T|T

       北京时间2024年2月5日09:00,NBA常规赛一场比赛打响,由犹他爵士坐镇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。

  主队近况:犹他爵士目前在联赛以24胜26负,暂时位于西部第10位。在上一轮联赛中,犹他爵士坐镇主场迎战费城76人,最终以124比127憾负对手。在主场吞下一次失利过后,犹他爵士近期在联赛遭遇3连败的打击。

  客队近况:密尔沃基雄鹿目前在联赛以33胜16负,暂时位于东部第2位。在上一轮联赛中,密尔沃基雄鹿作客挑战达拉斯独行侠,最终以129比117战胜对手。在客场收获1场胜利过后,密尔沃基雄鹿终结了此前在联赛2连败的打击。

  赛事分析:双方近10次交锋中,犹他爵士以6胜4负占据上风。鉴于爵士的实力较为有限,最近3场联赛更是连战连败。因此,笔者认为今仗状态低迷的爵士不适宜过分高估。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