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 金州勇士vs孟菲斯灰熊

2024-02-02 17:32:33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    NBA常规赛继续打响,金州勇士将会做客挑战孟菲斯灰熊。

    主队孟菲斯灰熊目前伤兵满营,莫兰特、亚当斯和克拉克等球员都赛季报销,贝恩、斯玛特和罗斯等因伤缺席比赛,球队实力大幅下滑,目前只能以18胜29负的战绩排名西部倒数第3,与季后赛资格渐行渐远。

    至今为止,灰熊的场均得分只有108.3分,排名联盟倒数第2,攻击力相当糟糕。

    金州勇士本赛季发挥不佳,目前以20胜24负排名西部第12位,期间场均得分为118.6分,排名联盟第8位,不过场均失分高达119分,排名联盟第22位,属于攻强守弱的球队。

    上轮主场面对费城76人,勇士以119-107力克对手捍卫了主场荣誉,同时终结了2连败颓势,球员士气稍稍提升。

    目前灰熊伤病情况太过严重了,即使球队想要获胜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,相比之下,上轮击败76人的勇士队阵容更完整一些,因此,看好球队延续胜利势头,净胜灰熊7分以上。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