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金州勇士VS费城76人

2024-01-30 17:28:36篮球比分编辑:全身而退
字号:T|T

       北京时间2024年1月31日11:00,NBA常规赛一场比赛打响,由金州勇士坐镇主场迎战费城76人。

  主队情报:金州勇士目前在联赛以19胜24负,暂时位于西部第12位。在上一轮联赛中,金州勇士坐镇主场迎战洛杉矶湖人,最终以144比145憾负对手。在主场吞下一场失利过后,金州勇士近期在联赛遭遇2连败的打击。

  客队情报:费城79人目前在联赛以29胜16负,暂时位于东部第3位。在上一轮联赛,费城79人作客挑战波特兰开拓者,最终以104比130惨败给对手。在客场吞下一场大败过后,费城76人近期在联赛遭遇3连败的打击。

  赛事分析:双方近10次交锋中,各取得5胜5负的战绩。鉴于勇士本赛季已经失去了争夺西部冠军的争胜力,再加上他们目前在联赛主场遭遇2连败的打击。因此,笔者认为今仗勇士难有作为。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