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华盛顿奇才VS洛杉矶快船

2024-01-31 17:46:23篮球比分编辑:全身而退
字号:T|T

        北京时间2024年2月1日08:00,NBA常规赛一场比赛打响,由华盛顿奇才坐镇主场迎战洛杉矶快船。

  主队情报:华盛顿奇才目前在联赛以9胜37负,暂时位于东部第14位。在上一轮联赛中,华盛顿奇才作客挑战圣安东尼奥马刺,最终以118比113力克对手。在客场收获1场胜利过后,华盛顿奇才近期在联赛喜迎2连胜的良好走势。

  客队情报:洛杉矶快船目前在联赛以30胜15负,暂时位于西部第4位。在上一轮联赛,洛杉矶快船作客挑战克利夫兰骑士,最终以109比118不敌对手。在客场吞下一场失利过后,洛杉矶快船终结了此前在联赛5连胜的良好走势。

  赛事分析:双方近10次交锋中,华盛顿奇才以1胜9负处于下风。鉴于快船在上一轮意外不敌骑士,但是球队近期状态也是较为出色。此番他们面对客战胜率不足20%的奇才,笔者认为快船誓要重返胜轨。


上一篇:NBA常规赛金州勇士VS费城76人 下一篇:没有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