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丹佛掘金VS密尔沃基雄鹿

2024-01-29 17:33:14篮球比分编辑:全身而退
字号:T|T

       北京时间2024年1月30日10:00,NBA常规赛一场比赛打响,由丹佛掘金坐镇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。

  主队近况:丹佛掘金目前在联赛以32胜15负,暂时位于西部第4位。在上一轮联赛中,丹佛掘金坐镇主场迎战费城76人,最终以111比105力克对手。在主场收获1场胜利过后,丹佛掘金从此前在联赛不敌纽约尼克斯的阴影走出。

  客队情报:密尔沃基雄鹿目前在联赛以32胜14负,暂时位于东部第2位。在上一轮联赛,密尔沃基雄鹿坐镇主场迎战新奥尔良鹈鹕,最终以141比117轻取对手。在主场收获1场大胜过后,密尔沃基雄鹿从此前在联赛不敌克利夫兰骑士的阴影走出。

  赛事分析:双方近10次交锋中,丹佛掘金以6胜4负占据上风。鉴于掘金本赛季在主场的表现十分亮眼,赛季至今联赛主场取得18胜4负的佳绩,并且他们目前也是处于主场4连胜。因此,笔者认为今仗掘金值得看高一线。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