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波特兰开拓者VS芝加哥公牛

2024-01-28 16:40:54篮球比分编辑:全身而退
字号:T|T

     北京时间2024年1月29日10:00,NBA常规赛一场比赛打响,由波特兰开拓者坐镇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。

  主队情报:波特兰开拓者目前在联赛以13胜32负,暂时位于西部第14位。在上一轮联赛中,波特兰开拓者作客挑战圣安东尼奥马刺,最终以100比116不敌对手。在客场吞下一场失利过后,波特兰开拓者近4场联赛输下了3场,球队的状态不佳。

  客队情报:芝加哥公牛目前在联赛以21胜25负,暂时位于东部第9位。在上一轮联赛。芝加哥公牛作客挑战洛杉矶湖人,最终以132比141憾负对手。在客场吞下一场失利过后,芝加哥公牛近期在联赛遭遇2连败的打击。

  赛事分析:双方近10次交锋中,波特兰开拓者以6胜4负占据上风。鉴于开拓者目前处于重建的阶段,再加上球队近期在联赛输多赢少。因此,笔者认为今仗开拓者不适宜支持。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