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西篮甲半准决赛G1 沙萨基vs约文图特

2023-05-27 17:41:01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2023年5月28日00点30分,西篮甲半准决赛G1的比赛中,沙萨基主场遭遇约文图特。

  主队沙萨基本赛季发挥强势,常规赛中取得了29胜6负的战绩,表现仅次于巴萨排名积分榜第二,顺利取得了季后赛名额。

  常规赛收官战上,沙萨基客场挑战赫罗纳,尽管球队没有展现出碾压性的表现,不过依然以5分优势赢球,近7场比赛6胜1负表现非常出色,此役是沙萨基的季后赛首秀,相信球队会认真对待。

  约文图特本赛季发挥同样不错,以20胜16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七位,季后赛对手是劲旅沙萨基。

  常规赛收官战上,主场比赛的约文图特遭遇实力平平的格瑞纳达,前三节比赛战罢,约文图特取得了5分的领先优势,可惜最后一劫遭对手逆转,以62-73输球,近6场比赛中输了5场,当中包括做客3连败。

  近10次交锋上,双方各自取得了5胜5负的战绩,本赛季两次交锋上,沙萨基双杀约文图特,对战上有优势。

  本赛季主队的表现有目共睹,以常规赛第二身份晋级季后赛,球队非常擅长主场比赛,近10个主场8胜2负,而客队约文图特则是刚刚遭遇客场3连败,双方表现有不少差距。

  这是两队本赛季的季后赛首秀,外界数据对主场比赛的沙萨基相当有利,看好他们取得开门红。

  胜负推荐:沙萨基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