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东部决赛G6 迈阿密热火vs波士顿凯尔特人

2023-05-27 17:24:59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2023年5月28日08点30分,NBA东部决赛G6的比赛中,波士顿凯尔特人做客挑战迈阿密热火,目前绿衫军依然在总比分上2-3落后于对手,此役他们能够在客场上扳平总比分吗?

  迈阿密热火在常规赛中仅仅位列东部第七,之后球队通过附加赛获得了一个季后赛名额,首轮系列赛上,迈阿密热火就淘汰了夺冠热门雄鹿,之后又战胜了尼克斯晋级东部决赛。

  东部决赛上,迈阿密热火一度以3-0的总比分领先凯尔特人,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,球队的伤员开始增多,被凯尔特人连扳两场后,迈阿密热火只能以3-2的总比分领先对手,此役主场比赛,球队需要好好把握住机会。

  波士顿凯尔特人以东部第二的身份闯进季后赛,首轮季后赛中,波士顿凯尔特人以4-2的总比分淘汰了老鹰,之后以4-3的总比分险胜费城76人晋级东决,对手是黑马热火。

  总决赛上,波士顿凯尔特人一度以0-3的比分落后于对手,不过球队还是展现出东部第二的实力,上轮主场以110-97大胜热火后,球队将总比分追至2-3。

  对于2-3落后的凯尔特人来说,接下来的每场比赛都需要奋力直追,球队无路可退,本场比赛会放手一搏。

  对于热火而已,球队已经让对手连续赢了一场,本场比赛是这个系列赛的最后一场主场比赛,一旦输球的话,下轮将要前往绿衫军的场地比赛,这是球队无法接受的结果,此役战意同样强烈。

  事实上,热火的表现已经足够出色,赛前应该没有几个人能够想到他们能够取得3-0的领先,只是球队近期暴露出来一些问题,凯尔特人也把握住了机会,取得两连胜后球员士气正佳,此役他们希望延续胜利势头。

  目前的热火伤兵满营,除了希罗与奥拉迪波外,文森特也是伤情存疑,本场比赛即使是上场作战,状态也难免受影响。

  如此看来,实力占据优势的波士顿凯尔特人还是本场比赛的赢球首选,看好他们客场力克黑马热火。

  胜负推荐:波士顿凯尔特人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