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WNBA常规赛 西雅图风暴vs达拉斯飞翼

2023-05-26 17:58:49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5月27日10:00,WNBA常规赛继续进行,西雅图风暴主场迎战达拉斯飞翼。

  新赛季的西雅图风暴出师不利,上轮常规赛首秀上,坐镇主场的西雅图风暴遭到了压制,上半场只有28分入账,整整落后对手15分,下半场依然没有太大起色,最终以64-105惨败给王牌遭遇开门黑,球队也吞下了五连败,士气比较低落。

  上轮新赛季首秀上,达拉斯飞翼主场面对梦想的挑战,球队牢牢掌控局面,上半场就取得了17分的领先优势,尽管下半场发挥不如对手,不过达拉斯飞翼还是顶住了梦想的反扑,以7分优势赢球,全场比赛下来,达拉斯飞翼3人得分超过20分,其中奥贡鲍尔拿到了27分的高分数,萨巴里拿到了25分,霍华德贡献了20分10个篮板。

  近10次交锋上,风暴以8胜2负的表现打爆达拉斯飞翼,对战优势非常明显,此役主场比赛,球队誓要赢球收获赛季首胜。

  风暴上轮遭遇开门黑,继续主场比赛的她们体能方面占优,面对收获开门红的达拉斯飞翼,外界依然给予了主队充足的肯定,可见风暴有望收获赛季首胜。

  胜负推荐:西雅图风暴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