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WNBA常规赛 华盛顿神秘人vs芝加哥天空

2023-05-26 17:49:52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2023年5月27日8:00,2022-2023WNBA常规赛,华盛顿神秘人做客面对芝加哥天空。

  上上个赛季中,芝加哥天空以黑马角色夺得了总冠军,上赛季有所回落,不过依然以26胜10负的东部第一战绩晋级季后赛,首轮系列赛上,芝加哥天空以3-0的比分轻松晋级,与太阳队的半决赛上,球队在第五场比赛中不敌对手惨遭淘汰,本赛季球队卷土重来。

  新赛季头两轮常规赛中,芝加哥天空分别以77-66大胜天猫,上轮又以75-69力克水星,强势取得常规赛两连胜。

  芝加哥天空上赛季同样取得了季后赛资格,可惜首轮系列赛上就被风暴淘汰出局,本赛季球队基本保留了上赛季的核心阵容,而且球队对阵容进行了补强,实力稳步提升。

  新赛季首轮比赛中,坐镇主场的芝加哥天空以80-64大胜自由人,次轮做客以6分之差惜败给太阳,上轮又以81-88不敌太阳队遭遇两连败,士气备受打击。

  两队最近的3次交锋上,双方都展现出强烈的进攻欲望,因此总得分都比较多,此役两队再度相遇,外界给予的支持度有限,似乎对两队本场的火力有所怀疑。

  在两队近期都不乏进攻欲望的情况下,外界明显看低两队本场比赛的得分前景,可见双方难以打出流畅的进攻,总比分偏少。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