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西篮甲半准决赛 皇家马德里vs格兰卡纳里亚

2023-05-27 17:52:14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2023年5月28日18:30,西篮甲半准决赛的比赛中,皇家马德里主场对战格兰卡纳里亚。

  皇家马德里是西篮甲顶级豪门球队,本赛季常规赛战罢,球队取得了28胜7负的战绩排名第三,顺利获得了一个季后赛名额。

  前面的欧冠杯篮球赛上,皇家马德里首先在半决赛中以78-66大胜死敌巴萨晋级决赛,与奥林匹亚科斯的比赛中,凭借第四节的出色发挥,皇家马德里以79-78逆转对手收获欧冠杯冠军,球员士气大受鼓舞。

  上轮西篮甲收官战上,皇家马德里主场以79-77险胜对手完美收官。

  客队格兰卡纳里亚本赛季发挥同样不错,以21胜15负的战绩排名常规赛第六位,如愿获得了一个季后赛资格。

  上轮常规赛收官战上,做客的格兰卡纳里亚未能经受住考验,最终以75-105惨败给对手,近6场比赛仅仅取得了2胜4负,球队状态堪忧。值得一提的是,格兰卡纳里亚客场能力不足,近10个客场只有2胜8负。

  近10次交锋上,皇马拿下了其中的9场比赛胜利,似乎不畏惧格兰卡纳里亚,此役是季后赛首秀,球队会全力争胜。

  格兰卡纳里亚是有名的客场虫,球队更多依赖主场抢分,此役面对刚刚收获欧冠冠军的皇马,球队实在是有心无力,参考两队主客场的表现,皇马拿下开门红问题不大。

  胜负推荐:皇家马德里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