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季后赛 洛杉矶快船无路可退

2021-06-04 18:32:56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2021年6月5日09点00分,2020-2021NBA季后赛的一场西部对决上,洛杉矶快船客场挑战达拉斯独行侠。目前快船在总分上以2-3落后,此役输球的话将会被淘汰出局,他们将会放手一搏。

  与快船的系列赛上,达拉斯独行侠在头两场比赛中先发制人,不过之后回到主场反而被对手连扳两城,上轮G5的比赛中,做客的达拉斯独行侠在东契奇的带领下打出气势,最终以105-100的比分拿下天王山之战,距离下一轮只有一场胜场的差距。

  上一场比赛中,东契奇在出战42分钟的情况下拿到了全场最高的42分,小哈达威也有20分进账,G6的比赛是达拉斯独行侠主场作战,他们希望以4-2的比分拿下系列赛。

  G5的比赛中,坐镇主场的洛杉矶快船未能发挥出主场优势,最终以100-105不敌对手输掉天王山之战,球队已经无路可退。

  上一场比赛中,洛杉矶快船以五小阵容对战对手的高中锋战术,不过他们未能有效贯彻球队战术,更多依靠伦纳德和保罗乔治的个人单打得分,球队进攻略显单薄,此役没有退路的他们需要全力反击。

  这是系列赛的第六场比赛,总比分2-3落后的洛杉矶快船客场出击,他们距离被淘汰只有一步之遥,此役不容有失。独行侠上轮客场拿到了赛点,他们在战术上压制了对手,不过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此前的三场胜利都是客场取得的,反观前面的两个主场都输了球,此役面对全力反扑的洛杉矶快船,球队恐怕难以招架。

  胜负推荐:洛杉矶快船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