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 篮网先拔头筹

2021-06-05 18:14:46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2021年6月6日07:30,2020-2021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打响,篮网将会与雄鹿上演强强对话。两队的晋级之路都比较轻松,篮网拥有三巨头组合,而雄鹿是联盟中少数能够对他们构成威胁的球队,此役鹿死谁手值得期待。

  从阵容来看,拥有三巨头组合的篮网无疑是总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,季后赛首轮比赛中,面对伤病满营的老牌劲旅凯尔特人,球队以4-1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半决赛。

  与绿衫军的系列赛中,篮网几乎没有战术可言,不过凭借三巨头超强的单打能力,球队还是兵不血刃地淘汰对手晋级。

  雄鹿首轮季后赛的对手是上赛季淘汰自己的热火,不过这次球队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,最终以4-0的总比分轻松获胜,而且每场比赛都是大胜收场,可见这支雄鹿具备争冠能力。

  当家球星当属字母哥,这个系列赛上他个人场均得到23.5分15个篮板7.8次助攻的数据,其他人也给他足够的帮助,米德尔顿场均贡献21.5分6.8篮板4.3助攻,霍勒迪场均也砍下15.3分6.8篮板9.8助攻,三人将会率队挑战篮网。

  上一个系列赛上,两队都没有遇到太大困难,晋级之路比较轻松。客队雄鹿攻防俱佳,而篮网没有太多战术可言,不过三巨头的个人能力实在太强,因此对手难以防范。

  雄鹿直落4场比赛淘汰热火晋级,在这种情况下,球队未能得到应有支持,可见篮网有望先拔头筹。

  胜负推荐:篮网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