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亚杯预 科威特vs卡塔尔

2023-02-22 17:27:43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2023年02月22日23:59.亚杯预继续展开较量,本场比赛由科威特对阵卡塔尔。

  目前为止,科威特在两场小组赛中取得了1胜1负的战绩,表现中规中矩。

  小组赛首秀上,科威特遭遇阿联酋,结果以1分之差不敌对手痛失胜利,上轮面对弱旅阿曼,球队还是展现出明显优势,最终以65-50大胜对手取得了E组首胜,球员士气备受鼓舞。

  卡塔尔同样在两场小组赛中取得了1胜1负的战绩,战绩与对手科威特一样。

  首轮小组赛的比赛中,卡塔尔遭遇伊拉克的挑战,最终以70-75不敌对手无缘开门红,上轮对战卡塔尔,凭借出色的防守,球队还是以60-57的比分险胜劲旅巴勒斯坦,本场比赛希望延续胜利势头。

  两队都取得了1胜1负的战绩,上轮比赛中,卡塔尔击败了强敌巴勒斯坦,科威特仅仅战胜了弱旅阿曼,赢球含金量方面,做客的卡塔尔无疑更具说服力。

  在做客比赛的情况下,外界一边倒看好卡塔尔,可见科威特上轮战胜阿曼的比赛还是未能得到外界肯定,球队恐怕难以阻挡卡塔尔的前进道路。

  胜负推荐:卡塔尔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