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季后赛 掘金vs开拓者上演得分大战

2021-06-03 18:08:55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2021年6月4日08:00,2020-2021NBA季后赛的比赛中,掘金将会继续对战开拓者。掘金已经拿下天王山之战,球队距离下一轮只有一步之遥,此役能够如愿赢球晋级吗?

  本赛季的掘金发挥出色,球队如愿获得季后赛资格。与开拓者的系列赛中,掘金在约基奇的率领下打得有声有色,上一场g5的比赛中,面对如有神助的利拉德,掘金明显无法限制对手,两队打了两个加时赛,幸好对手接连犯错,掘金还是以147-140力克对手拿到系列赛赛点。

  开拓者本赛季深受伤病困扰,在大部分主力受伤情况下,利拉德还是率队稳住西部前八的排名。季后赛的比赛中,开拓者首轮对手是实力相差无几的掘金,球队先下一城,不过掘金连扳两城,上一场g5比赛中,利拉德打出了当家球星应有的表现,个人攻入55分、6个篮板和10次助攻,但终究是双拳难敌四手,以7分劣势输球。

  两队的实力比较接近,上一场更是打得难分难解,最终通过两个加时赛才分出胜负,砍下55分的利拉德肯定心有不甘,目前开拓者以2-3的总比分落后于对手,此役还需要他们站出来做出表率。

  掘金以团队篮球为主,上一场在领先22分的情况下差点遭遇逆转,此役不敢大意,也反映出球队防守上的问题,此役两队应该会再度上演得分大战,大分可以看高一线。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