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EURO半准决赛费内巴切VS马卡比篮球推荐

2015-04-16 11:07:38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5年04月17日02点00分,EURO半准決賽费内巴切主场迎战马卡比。费内巴切近况明显更胜一筹,不过面对奋身一搏的马卡比,主队也没有必胜的把握。在主让6.5分的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马卡比赢球输盘 小分

  费内巴切VS马卡比历史记录:双方的三次交手中,费内巴切取得了1胜2负的战绩。

  费内巴切VS马卡比近况:费内巴切以7胜2负C组次席的身份晋级半准决赛当中,上一场赢得半准决赛开门红后球队迎来近十场比赛中的第九场胜利,主场更是豪取十连胜;马卡比以7胜3负B组次席晋级半准决赛,上一场做客不敌费内巴切,五场客场仅仅录得1胜4负。

  费内巴切VS马卡比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竞彩篮球开出主让6.5分的盘指,费内巴切在上一场比赛中以8分优势击败马卡比,近来球队的整体表现远胜对手,不过在这种情况下,主让盘指不升反降,可见本场比赛存在悬念,客队具备一定的实力,在先输一场的情况下,球队需要奋起直追,费内巴切赢盘压力颇大;两队火力并不出众,建议小分。

 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