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湖人VS国王篮球推荐

2015-04-16 09:43:02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5年04月16日10点30分,NBA常规赛湖人主场迎战国王。湖人拥有主场优势,复仇心切的他们有望击退国王。在主让3.5分的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湖人赢盘

  湖人VS国王历史记录:双方近10次交战,湖人录得5胜5负的战绩,五场主场取得了3胜2负。

  湖人VS国王近况:湖人以21胜60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二位,上一场作客不敌国王,近六场主场录得2胜4负;国王以28胜53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三位,上一场主场中大胜湖人,不过客场遭遇六连败。

  湖人VS国王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竞彩篮球开出主让3.5分,湖人在上一场作客比赛中完败给国王,这次回到球队主场,湖人必定希望复仇对手,在以往坐镇主场的比赛中,湖人还是在往绩上稍稍领先,何况这场比赛是湖人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,因此球队上下必定全力出击。

 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