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火箭VS爵士篮球推荐

2015-04-15 10:15:17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5年04月16日08点00分,NBA常规赛火箭主场迎战爵士。本场比赛是双方常规赛的收官战,火箭在季后赛排名依然存在变数的情况下,本场比赛不容有失,不过面对爵士的挑战,球队依然不敢大意。在主让10.5分的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火箭赢球输盘

  火箭VS爵士历史记录:双方近10次交战,火箭录得7胜3负的战绩,其中包括主场四连胜。

  火箭VS爵士近况:火箭以55胜26负排名西部第五位,上一场作客力克黄蜂迎来两连胜,十场主场录得7胜3负;爵士以38胜43负排名西部第十一位,上一场主场中大胜季后赛球队小牛,近来五场比赛赢下了其中的四场,客场也是两连胜。

  火箭VS爵士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竞彩篮球开出主让10.5分,火箭近期表现不错,不过在豪强林立的西部中只能够排名第五位,球队排名依然存在变数,本场比赛依然需要全力以赴,爵士近期表现令人刮目相看,球队在比赛中连续力克西部季后赛球队,球队韧性不容忽视,面对过去五次作客不敌火箭的情况,爵士依然有望给对手带来困难。

 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 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