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篮网VS魔术篮球推荐

2015-04-15 09:39:48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5年04月16日08点00分,NBA常规赛篮网主场迎战魔术。两队近期都表现平平,篮网的排名更是因此滑落到东部第九位,本场比赛非赢不可。在主让8.5分的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篮网赢球输盘

  篮网VS魔术历史记录:双方近10次交战,布鲁克林篮网队取得了8胜2负,在双方近10次交战中主场5连胜。

  篮网VS魔术近况:篮网以37胜44负排名东部第九位,近来两场比赛都无缘胜利,8场主场中录得6胜2负;魔术以25胜56负排名东部第十三位,上一场作客不敌热火遭到三连败。

  篮网VS魔术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竞彩篮球开出主让8.5分的盘指,两队近况都不如人意,篮网由于近期表现不佳导致球队的排名滑落到东部第九位,本场比赛球队非赢不可,魔术早早无缘季后赛的争夺,近期也是连续不敌对手遭遇三连败,不过比赛中没有完全放弃,依然能够给对手带来麻烦,本场比赛是双方的常规赛收官战,想必都不会缺乏求胜欲望,建议支持篮网赢球输盘。

 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