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快船VS掘金篮球推荐

2015-04-14 10:15:50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5年04月14日10点30分,NBA常规赛快船主场迎战掘金。快船的实力有目共睹,在主让16.5分的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掘金赢盘

  快船VS掘金历史记录:双方最近的10次交手中,快船取得了5胜5负的战绩,五场主场取得了4胜1负。

  快船VS掘金近况:快船以54胜26负排名西部第三位,近来十场比赛中录得9胜1负,近来六场主场中录得5胜1负;掘金以30胜50负排名西部第十二位,上一场大胜国王,近来7场客场中录得1胜6负。

  快船VS掘金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竞彩篮球开出了主让16.5分的盘指,快船实力明显在掘金之上,不过掘金近期表现不俗,考虑到本场比赛是掘金的背靠背作战,因此主让16.5分的盘指可以理解,不过在接下来还要和太阳的周旋的背景下,快船不会浪费太多的精力在本场比赛上面。

 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