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国王VS湖人篮球推荐

2015-04-14 09:38:40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5年04月14日10点00分,NBA常规赛国王主场迎战湖人。国王主场主场实力不错,面对实力有限的湖人,球队赢球在望。在主让1.5分的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篮网赢盘

  国王VS湖人历史记录:双方最近的10次交手中,国王取得了4胜6负的战绩,过去两次坐镇主场全部获胜。

  国王VS湖人近况:国王以27胜53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三位,近来十场比赛中录得2胜8负的战绩,近来六场主场中录得4胜2负;湖人以21胜58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二位,近来十场比赛中录得2胜8负,近五场作客录得1胜4负。

  国王VS湖人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竞彩篮球开出主让3.5分的盘指,湖人阵中有8名球员伤退,球队用人受到了限制,国王同样受到伤员困扰,不过球队实力依然稍胜湖人,主让3.5分较为合理地反映出两队的情况,本场比赛是背靠背作战,建议小分。

 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