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篮网VS公牛篮球推荐

2015-04-13 10:25:40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5年04月14日07点30分,NBA常规赛篮网主场迎战公牛。篮网已经没有退路,球队只能够放手一搏,在具备不俗的主场战斗力的情况下,篮网赢球可期。在主让1.5分的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篮网赢盘

  篮网VS公牛历史记录:双方最近的10次交手中,篮网取得了4胜6负的战绩,五次坐镇主场取得了2胜3负。

  篮网VS公牛近况:篮网以37胜43负排名东部第八位,球队的胜场已经被第九位的步行者追平,上一场完败给雄鹿,最近10场主场中取得了7胜3负;公牛以80胜48负排名东部第四位,与第三名的猛龙持平,上一场险胜76人后赢得两连胜,近来10次做客比赛中只赢得3胜7负。

  篮网VS公牛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竞彩篮球开出主让1.5分,公牛稳扎稳打赢得两连胜,篮网状态出现波动,球队近来五场比赛录得2胜3负,不过主场具备不错的实力,加上球队已经没有退路,球队具备更强的求胜欲望,主让1.5分合理地反映出两队目前的处境,建议支持主队获胜。

 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