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骑士VS活塞篮球推荐

2015-04-13 10:02:10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5年04月14日07点00分,NBA常规赛骑士主场迎战活塞。骑士主场战斗力不俗,不过在锁定东部次席的情况下,球队是否全力出击还是未知数。在主让10.5分的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活塞赢盘

  骑士VS活塞历史记录:双方最近的10次交手中,骑士取得了4胜1负的战绩。

  骑士VS活塞近况:骑士以51胜29负排名锁定东部次席,上一场做客以76-115惨败给凯尔特人后遭遇两连败,近来二十场主场中赢下18胜2负的绝对战绩;活塞以31胜49负排名东部第十二位,上一场主场中血洗黄蜂,近来十三场比赛仅仅录得3胜10负。

  骑士VS活塞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竞彩篮球开出主让10.5分的盘指,骑士在上一场比赛中安排了三巨头轮休,球队最终连续两次不敌凯尔特人遭遇两连败,目前骑士已经锁定东部次席,球队排名不会有变化,活塞最近火力不错,球队连续三场比赛都得分过百,在主让10.5分的盘指下,骑士的压力不少,看好主队赢球输盘。

 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 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