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魔术VS尼克斯篮球推荐

2015-04-11 10:16:17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5年04月12日07点00分,NBA常规赛魔术主场迎战尼克斯。魔术近期表现出色,面对不堪一击的尼克斯,主队赢球在望。在主让10.5分的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魔术赢盘

  魔术VS尼克斯历史记录:双方最近的10次交手中,魔术取得了3胜7负的战绩,近来两场主场都战胜了尼克斯。

  魔术VS尼克斯近况:魔术以25胜53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三位,上一场主场惜败给猛龙,近来四场比赛中取得了3胜1负,近来十场主场取得了6胜4负;尼克斯以15胜63负排名东部垫底,上一场主场比赛中不敌雄鹿,近来十场比赛中取得了1胜9负,客场同样录得1胜9负的战绩。

  魔术VS尼克斯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竞彩篮球开出主让10.5分的盘指,这是魔术近年来开出的最大让分盘,主队近期的状态不俗,上一场只是惜败给猛龙,近来四场比赛依然录得3胜1负的佳绩,尼克斯遭遇大面积伤停,球队实力大打折扣,两队对比来看,魔术有望主场退敌。

 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