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湖人VS森林狼篮球推荐

2015-04-11 09:30:51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5年04月11日10点30分,NBA常规赛湖人主场迎战森林狼。两队是西部赛区的难兄难弟,湖人虽然拥有主场优势,不过球队近况难如人意,本场比赛也不宜过分高估。在主让5.5分的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森林狼赢盘

  湖人VS森林狼历史记录:双方最近的10次交手中,湖人取得了6胜4负的战绩,四次坐镇主场录得2胜2负。

  湖人VS森林狼近况:湖人以20胜58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二位,上一场作客完败给掘金遭遇六连败,近来是十场主场中取得了2胜8负;森林狼以16胜62负排名西部垫底,上一场不敌开拓者后遭遇了十场比赛以来的第九位失利,近来的十场客场也是2胜8负表现失色。

  湖人VS森林狼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竞彩篮球开出主让5.5分的盘指,两队近况都非常糟糕,目前两支队伍排名西部倒数第一第二位,这场比赛是名副其实的难兄难弟之间的对决,湖人近期连续与强队过招,球队的表现不佳是意料之中,以紫金军团近期的实力来看,球队想要对手6分以上难度不少,建议支持森林狼。

 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