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老鹰VS黄蜂篮球推荐

2015-04-10 10:21:11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5年04月11日07点30分,NBA常规赛老鹰主场迎战黄蜂。老鹰拥有全联盟最好的主场之一,黄蜂近期状态下滑明显,本场比赛注定吃不了兜着走。在主让10.5分的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老鹰赢盘

  老鹰VS黄蜂历史记录:双方最近的10次交手中,老鹰取得了7胜3负的战绩,四次坐镇主场取得了3胜1负。

  老鹰VS黄蜂近况:老鹰以59胜19负的战绩锁定东部榜首,上一场做客险胜篮网取得了3连胜,近来是十场主场中录得9胜1负;黄蜂以33胜45负排名东部第十一位,球队已经逐渐远离季后赛的争夺,上一场主场完败给猛龙遭遇两连败,近来8场客场中仅仅录得1胜7负。

  老鹰VS黄蜂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竞彩篮球开出主让10.5分,老鹰的实力和状态远超黄蜂,客队一度排名东部前八位,不过随着状态的下滑,球队已经基本无缘季后赛席位,老鹰早早锁定东部第一,球队拥有东部最好的主场,主让10.5分客观地反映出两队的差距,主队赢球值得期待。

 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