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魔术VS猛龙篮球推荐

2015-04-10 09:47:28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5年04月11日07点00分,NBA常规赛魔术主场迎战猛龙。过去双方的十次交手中,猛龙竟然拿下了十连胜,球队堪称是对手的克星。在客让5.5分的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猛龙赢盘 小分

  魔术VS猛龙历史记录:双方最近的10次交手中,魔术无一胜绩惨遭十连败。

  魔术VS猛龙近况:魔术以25胜53负排名东部第十三位,球队近期取得了三连胜,而且其中两场比赛的对手是东部前八的球队;猛龙以46胜32负排名东部第三位,上一场作客大胜黄蜂止住了连败势头,最近三场客场中取得了2胜1负。

  魔术VS猛龙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竞彩篮球开出客让5.5分的盘指,猛龙通过上一场赢球止住颓势,相对而言,取得了三连胜的魔术的状态更为稳定,客让5.5分的盘指充分反映出猛龙是魔术克星的事实,毕竟双方过去十次的交手中,猛龙保持了全胜的战绩;两队的火力平平,看好小分。

 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