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热火VS公牛篮球推荐

2015-04-09 10:09:31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5年04月10日08点00分,NBA常规赛热火主场迎战公牛。热火主场具备实力,公牛近期作客连吃败仗,坐镇主场的热火有望退敌。在主让1.5分的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热火赢盘

  热火VS公牛历史记录:双方最近的10次交手中,热火取得了7胜3负的战绩,六次坐镇主场取得了5胜1负。

  热火VS公牛近况:热火以35胜43负排名东部第三位,上一场主场中力克黄蜂止住了连败,最近十场主场中取得了8胜2负;公牛以46胜31负排名东部第三位,上一场作客爆冷不敌魔术遭遇两连败,最近十场客场仅仅录得2胜8负。

  热火VS公牛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竞彩篮球开出主让1.5分的盘指,两队近况都不怎么样,不过热火的主场实力有保障,而且球队与东部第八的位置无限接近,本场比赛球队誓要背水一战,公牛不善客场是事实,加上背靠背作战,球队只怕要遭遇三连败的打击。

 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