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EURO半准决赛皇家马德里VS阿纳多卢艾菲篮球推荐

2015-04-17 14:45:32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5年04月18日01点00分,EURO半准決賽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阿纳多卢艾菲。皇马主场攻击力不俗,面对做客不堪一击的阿纳多卢艾菲,主队将要给对手造成致命打击。在主让13.5分的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皇马赢盘

  皇家马德里VS阿纳多卢艾菲历史记录:双方最近的五次交手中,皇马取得了4胜1负的佳绩,其中三场主场保持全胜。

  皇家马德里VS阿纳多卢艾菲近况:上一场euro半准决赛中,皇马主场以80-71战胜阿纳多卢艾菲取得了四连胜,近来的十九场主场比赛中全部获胜;近来六场的比赛中,阿纳多卢艾菲取得了3胜3负的战绩,客场更是惨遭六连败。

  皇家马德里VS阿纳多卢艾菲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竞彩篮球开出主让13.5分,与上一场比赛的盘指相一致,上场比赛中,皇马未能够主场赢盘,不过即使如此,本场比赛的盘指依然坚挺,可见对主队一如既往的支持;基本面上看,按照以往的交战记录,皇马还没有给对手太多的机会,球队已经主场十九连胜,本场比赛拿下对手十分顺理成章。

 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