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WNBA常规赛银星vs火花篮球推荐

2017-08-22 18:05:17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8月23日10:30,W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打响,圣安东尼奥银星将会做客挑战洛杉矶火花。圣安东尼奥银星已经提前宣告无缘季后赛,面对卫冕冠军火花,球队的取胜几率几乎为零。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两队的10次对战记录中,洛杉矶火花保持全胜,其中包括本赛季双杀圣安东尼奥银星的表现,堪称是圣安东尼奥银星的克星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的圣安东尼奥银星只有7胜23负的战绩,球队毫无疑问地占据联盟垫底位置。目前为止,圣安东尼奥银星只能以7胜23负排名联盟垫底,与上赛季一样,球队早早地宣告无缘季后赛资格。上轮客场与风暴的比赛中,圣安东尼奥银星给对手造成了巨大压力,上半场领先对手3分进入更衣室,第三节表现依然没有下滑,可惜最后一节未能顶住对手反扑,以78-79惜败给对手无缘两连胜。不过近10个客场中,圣安东尼奥银星输掉了9场,是联盟头号客场虫。

  洛杉矶火花上赛季常规赛高居西部第二,而且在季后赛中所向披靡,总决赛上,面对老对手天猫的挑战,火花通过绝杀球绝杀对手夺冠。上轮做客挑战天空,两队难分高下,四节比赛过后打成平局,双方进入加时赛比赛,加时赛上,实力更胜一筹的洛杉矶火花没有给天空机会,最终115-106逆转取胜。洛杉矶火花拥有WNBA最好的主场战绩,10场比赛9胜1负表现极佳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是弱旅银星和卫冕冠军洛杉矶火花,双方的差距从排名上就可见一斑。洛杉矶火花是卫冕冠军,而且有望挤掉天猫排名榜首,银星则是早早宣告无缘季后赛,球队的战绩一如上赛季低迷。洛杉矶火花上轮通过加时赛才击败天空,球员体能消耗较大。银星近期发挥稳定,表现已经有了较大幅度提升,不过过去10次挑战洛杉矶火花都未尝胜绩,对于银星来说并非好事。考虑到洛杉矶火花面对银星赢盘率不高的情况下,本场比赛看好洛杉矶火花赢球输盘。

  篮球推荐:洛杉矶火花赢球输盘

 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