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WNBA常规赛菲尼克斯水星vs明尼苏达天猫篮球推荐

2017-08-21 18:11:33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8月23日08:00,W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上,菲尼克斯水星将会在客场挑战明尼苏达天猫。水星依然保留晋级季后赛的希望,而明尼苏达天猫在连吃败战后,战绩几乎被洛杉矶火花跟上,本场比赛主场作战,天猫不容有失。

  对战记录

  天猫堪称是水星的苦主,10次交锋上保持全胜,无论是主场还是客场都拥有巨大优势。

  两队概况

  上赛季的菲尼克斯水星以西部第三的身份闯进季后赛,可惜过早遭到淘汰出局。本赛季卷土重来,目前依然以15胜14负排名西部积分榜第三位,仅仅高出第四的飞翼1.5个胜场。上轮做客挑战太阳,上半场两队难分高下,第三节比赛中,菲尼克斯水星突然哑火,第四节更是彻底放弃抵抗,最终以66-94遭对手血洗。近十场比赛中,菲尼克斯水星只有4胜6负。

  明尼苏达天猫上赛季勇夺常规赛冠军,季后赛当中一路过关斩将闯进决赛,对手是同样来自西部的洛杉矶火花,最终遭对手绝杀无缘夺冠。目前以22胜6负高居积分榜第一位,不过只领先第二的火花2个胜场。上轮做客挑战东部劲旅纽约自由人,首节比赛球队成功限制住对手发挥,可惜第二节开始球队力不从心,下半场更是彻底放弃抵抗,最终,天猫客场61-70输球,近六场比赛输掉了其中四场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同是来自西部的菲尼克斯水星和明尼苏达天猫。虽然菲尼克斯水星排名西部第三,不过大幅落后天猫7.5个胜场,双方差距明显。过去10次交锋上,天猫保持全胜,而且赢盘率极高,是菲尼克斯水星的克星。眼见排名就要让洛杉矶火花反超,天猫肯定不会坐以待毙,考虑到本赛季天猫超强的主场发挥,本场比赛正是她们赢球重返胜轨的良机。

  篮球推荐:天猫胜

 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