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WNBA常规赛亚特兰大梦想vs西雅图风暴篮球推荐

2017-08-23 18:16:30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8月24日07:00,W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在两支弱旅之间举行,亚特兰大梦想将会在主场迎战西雅图风暴。两队目前身处各自联盟倒数第二位的位置,亚特兰大梦想已经提前宣告无缘季后赛,而风暴还有一丝的季后赛希望,因此,客队势要拿下比赛胜利。

  对战记录

  两队过去10次交锋上,亚特兰大梦想5胜5负表现与对手难分高下,五场主场4胜1负表现不错,本赛季两次交锋上,亚特兰大梦想1胜1负同样无法占据明显优势。

  两队近况

  客队西雅图风暴上赛季以16胜18负排名西部第四位,目前以14胜16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二,不过仅仅落后第三的水星1个胜场,依然有望挤进季后赛。上轮做客挑战天空,球队延续了近期的状态,半场结束后就领先对手31分,下半场依然牢牢掌控住局面,最终,西雅图风暴做客103-66狂胜对手37分斩获四连胜。

  亚特兰大梦想上赛季取得了17胜17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四,目前仅仅取得10胜20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二,提前宣告无缘季后赛。亚特兰大梦想上轮做客挑战飞翼,上半场得分明显不如对手,虽然下半场表现改善,不过依然未能扭转颓势,结果以86-90负于对手惨遭9连败打击,包括主场的五连败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,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是分居各自联盟倒数前两位的队伍,因此是弱旅之间的对话。亚特兰大梦想已经彻底无缘季后赛,她们近期屡战屡败士气备受打击,球队已经放弃了接下来的比赛。风暴依然有望杀进季后赛,近期就用行动证明球队有杀进季后赛的能力。虽然梦想在主场上面对风暴处于上风,不过在求胜欲望明显不如风暴的情况下,主队的赢球希望不大。

  篮球推荐:西雅图风暴赢球

 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