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WNBA常规赛 亚特兰大梦想vs芝加哥天空

2023-05-30 20:08:04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2023年5月31日07:00,WNBA常规赛的比赛中,亚特兰大梦想主场对战芝加哥天空。

  至今为止,亚特兰大梦想以1胜2负的战绩排名东部垫底。

  上轮比赛对战狂热,面对两战全败的对手,亚特兰大梦想未能把握住机会,最终以87-90惜败给对手遭遇第二场失利,球员士气大受打击。

  新赛季4轮常规赛过后,芝加哥天空以3胜1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一。

  上场比赛对战飞翼,芝加哥天空上半场取得了10分领先优势,下半场顶住对手反扑,结果以94-88力克对手。

  近10次交锋上,梦想以2胜8负的表现处于劣势,而且近六次主场都不敌对手,对战上处于劣势。

  天空近期表现出色,是东部领头羊,而梦想状态糟糕,只能排名东部垫底,这是东部榜尾大战。

  尽管梦想拥有主场优势,不过她们已经连续6次坐镇主场不敌天空,对战劣势明显,此役面对来势汹汹的对手,主队胜算不大。

  胜负推荐:芝加哥天空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