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WNBA常规赛 康涅狄克太阳vs印第安纳狂热

2023-05-30 19:56:07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2023年05月31日07:00,WNBA常规赛的比赛中,康涅狄克太阳坐镇主场迎战印第安纳狂热。

  新赛季4轮常规赛过后,康涅狄克太阳以3胜1负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1位。

  上场联赛客场挑战自由人,康涅狄克太阳的进攻受到了限制,最终以65-81完败给对手,球队5连胜的走势遭到了终结,颇为打击士气。

  需要指出的是,康涅狄克太阳在新赛季的主场上保持不败,主场表现突出。

  印第安纳狂热本赛季表现平平,只能以1胜2负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5位。

  上场联赛客场挑战梦想,印第安纳狂热惊险地以3分优势赢球,这是球队新赛季的首胜,球员士气受到了鼓舞。

  过去10次交锋上,印第安纳狂热输足9场,对战上处于绝对劣势,而且近9次做客挑战太阳全部输球。

  太阳本赛季发挥神勇,不过上轮输球后连胜势头被终结,颇为打击球员士气,此役回到主场比赛的她们自然希望用一场胜利重回胜轨,面对手下败将印第安纳狂热的来访,球队迎来抢分好机会。

  太阳实力明显更胜一筹,外界给予了主队充足支持,此役赢球问题不大。

  胜负推荐:太阳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