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德篮甲半决赛G1 特莱克姆波恩vs路德维希堡

2023-05-29 17:56:36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2023年5月30日01:00,德篮甲半决赛G1的比赛中,特莱克姆波恩主场对阵路德维希堡。

  本赛季的特莱克姆波恩表现极其出色,他们在常规赛中力压一众好手夺得了冠军,如愿获得了一个季后赛名额。

  半准决赛G3的比赛中,特莱克姆波恩客场挑战开姆尼茨,上半场就取得了12分的领先优势,下半场顶住对手反扑,最终以89-83赢球,球队以3-0的总比分完胜对手晋级半决赛,并且取得了各项赛事的14连胜,状态神勇。

  路德维希堡在常规赛中发挥同样不错,取得了19胜15负的战绩,最终以常规赛第六的身份闯进季后赛。常规赛期间,路德维希堡的场均得分有87分,场均失分有85.7分,攻击力不错防守表现一般。

  上轮主场比赛中,路德维希堡以86-72大胜EWE奥尔登堡,从而以3-0的总比分淘汰掉对手晋级半决赛。

  特莱克姆波恩继续主场比赛,对手是路德维希堡。上轮系列赛上,双方都是通过3-0的总比分轻取对手强势晋级半决赛,此役是两队的半决赛首秀,双方都对胜利虎视眈眈。

  双方都是以进攻能力出色著称的球队,客队路德维希堡的球风大开大合,既能得分失分也不少,如此一来也给了主队可乘之机,看好双方为球迷上演一场对攻大战。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