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西篮甲季后赛首轮G1 巴萨vs华伦西亚

2023-05-29 17:46:08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2023年05月30日03:00,西篮甲季后赛首轮G1的比赛中,巴萨主场迎战华伦西亚。

  主队巴萨在常规赛中取得了29胜5负的佳绩,最终夺得了常规赛冠军,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的17轮常规赛主场上全部获胜,主场优势极其明显。

  常规赛收官战上,坐镇主场的巴萨遭遇穆尔西亚的挑战,两队实力差距悬殊,结果巴萨以86-57大胜对手,成功止住了两连败颓势,球员士气大振。

  华伦西亚本赛季发挥平平,只能以17胜17负的表现排名积分榜第八,惊险地拿到了一张季后赛入场券。

  常规赛收官战上,华伦西亚主场遭遇布雷奥干,对手实力有限,不过华伦西亚依然以77-80不敌对手,近4场比赛中输了3场,状态堪忧。

  近两次主场面对华伦西亚的比赛中,巴萨保持全胜战绩,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。

  巴萨以常规赛第一的身份晋级季后赛,对手是常规赛第八的华伦西亚,双方实力差距悬殊。

  目前外界一边倒看好主场比赛的巴萨,无疑是有利于球队打出的,巴萨在刚刚结束的欧冠杯半决赛中被死敌皇马淘汰,之后的季军争夺战上又不敌法甲球队摩纳哥,最终无缘奖杯,球队一心想要在联赛中有所作为,面对实力平平的华伦西亚,球队迎来赢球好机会。

  胜负推荐:巴萨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