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西篮甲常规赛 哥瑞纳达vs特内里费

2023-04-29 17:50:59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4月29日23:59,西篮甲常规赛继续进行,主场比赛的哥瑞纳达遭遇特内里费。

  哥瑞纳达实力有限,本赛季至今为止只能以8胜21负成绩位列积分榜倒数第三,已经提前宣告无缘季后赛。

  上场面对赫罗纳的比赛中,哥瑞纳达整场比赛都处于被动,最终球队在客场中以15分之差不敌对手,球队就此吞下五连败,球员士气普遍低落。

  特内里费本赛季发挥不俗,29轮联赛下来取得了21胜8负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四位,已经提前锁定了一个季后赛名额。

  上轮面对毕尔包,特内里费展现出超强的防守能力,首节比赛仅仅让对手得到了8分,最终他们以23分的巨大优势赢球,强势取得4连胜。

  本赛季首回合的交锋上,特内里费主场以98-66大胜对手32分,此役即使是客场比赛,球队也不乏信心。

  两队实力差距明显,客队特内里费高居积分榜第四,主队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三,而且球队刚刚遭遇5连败,球员士气低落,加上他们已经无缘季后赛,此役缺少战意。

  特内里费已经锁定了季后赛名额,不过他们需要守住目前的排名,此役不乏战意。

  胜负推荐:特内里费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