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西篮甲常规赛 穆尔西亚vs富恩拉布雷达

2023-04-29 18:00:01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2023年4月29日23:59,西篮甲常规赛的比赛中,穆尔西亚主场遭遇富恩拉布雷达。

  穆尔西亚实力平平,本赛季29轮常规赛战罢,球队取得了12胜17负的战绩,落后季后赛区域3个胜场,接下来需要每场必争。

  上轮做客挑战曼雷萨,上半场穆尔西亚的表现不输对手,可惜易边再战后,穆尔西亚遭对手压制,最终以83-93落败,两连胜走势被终结,颇为打击球员士气。

  富恩拉布雷达是西甲表现最差的一队,至今为止仅仅拿下4胜25负成绩排名积分榜垫底,此役球员战意存疑。

  上场比赛对战曼雷萨,首节比赛战罢,富恩拉布雷达就落后对手14分,之后依然遭对手压制,以83-93输球,这是球队近15场比赛以来的第14场失利,状态极其低迷。

  近六次交锋上,穆尔西亚取得了5胜1负的佳绩,对战优势非常明显,考虑到对手本赛季状态一落千丈,此役主场比赛的穆尔西亚迎来抢分良机,相信他们能够爱好好把握住机会。

  富恩拉布雷达状态极其糟糕,在常规赛所剩无几的情况下,此役球员战意存疑,不宜高估。

  胜负推荐:穆尔西亚
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