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西部半决赛G1 丹佛掘金vs菲尼克斯太阳

2023-04-29 17:33:01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2023年04月30日08点30分,2022-2023赛季NBA西部半决赛G1的比赛中,丹佛掘金主场对战菲尼克斯太阳。

  本赛季的丹佛掘金依然表现强势,他们在常规赛中取得了53胜29负的佳绩,最终夺得了西部常规赛冠军。

  首轮季后赛的比赛中,丹佛掘金没有受到太大考验,球队一度以3-0的总比分领先对手,尽管G4的比赛中被对手扳回一城,不过实力明显更胜一筹的掘金还是以4-1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半决赛。

  常规赛的比赛中,菲尼克斯太阳取得了45胜37负的战绩,最终以西部第4位的身份杀进季后赛。

  首轮季后赛的比赛中,菲尼克斯太阳遭到了快船的抵抗,G1的比赛中,球队在主场上以5分之差惜败给对手,之后快船的主力球员伦纳德受伤无缘上阵,球队趁机连赢4场,以4-1的比分晋级下一圈。

  丹佛掘金是西部常规赛冠军,表现明显在菲尼克斯太阳之上,此役主场比赛,球队没有理由不拿下半决赛开门红。

  菲尼克斯太阳在首轮季后赛G1的比赛中不敌快船,不过随着对手主力球员因伤无缘上场,球队还是顺利拿下系列赛,赢球含金量差点意思。

  胜负推荐:丹佛掘金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