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季后赛 洛杉矶湖人vs孟菲斯灰熊

2023-04-28 17:57:04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4月29日10:30,NBA季后赛的比赛中,洛杉矶湖人主场迎战孟菲斯灰熊。

  洛杉矶湖人本赛季发挥一般,最终以43胜39负的战绩排在常规赛西部第7位。

  与灰熊的系列首秀上,洛杉矶湖人成功在客场中带走一场胜利,之后的4场比赛中两队表现平分秋色,目前总比分上洛杉矶湖人以3-2领先于对手,距离晋级只有一步之遥。

  上轮客场挑战灰熊队的比赛中,洛杉矶湖人未能延续胜利势头,最终以99-116惨败给对手,当家球星詹姆斯疲态尽显,此役他需要站出来帮助球队赢球。

  本赛季的常规赛中,孟菲斯灰熊夺得了51胜31负的好成绩,最终排名西部第2位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孟菲斯灰熊并不擅长做客比赛,本赛季的客场中仅仅取得了16胜25负的战绩,胜率只有40%。

  近10次交锋上,双方各自取得了五场比赛的胜利,对战上形成均势。近四次主场面对灰熊的比赛中,湖人保持全胜战绩,主场优势突出。

  本场比赛湖人主场作战,这是球队这个系列赛中的最后一场主场比赛,他们需要好好把握这个机会。好消息是,湖人近4次主场作战都战胜了孟菲斯灰熊,主场优势突出。

  灰熊已经无路可退,此役他们会全力反扑,如此一来,本场比赛的总得分不会太少。


今日推荐